Shadow

2018義工獎勵計劃 – 香港小姐許芷熒(許亦妮, Whitney ) 主持簡單而隆重的義工頒獎儀式

2019年8月11日,ARC機構舉行義工頒獎禮
是次活動目的是為了感謝義工們對機構及動物的無私奉獻。 機構一直以來能夠順利運作全賴義工們的默默付出,當中的日常工作包括為動物搽藥、清潔、散步、餵食等等。

我們深信每一隻被遺棄的動物,都有權利得到溫暖、尊嚴、及健康地成長,讓我們對牠們的愛得以延續。而義工的付出,正正令每一隻來到我們機構的動物,都能夠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ARC的傳統是每半年舉行一次簡單的頒獎儀式,以表揚每一位義工的付出。今次頒獎禮非常高興能邀請到香港小姐許芷熒 (許亦妮, Whitney )來臨擔任頒獎嘉賓。

Whitney是愛狗之人,家中養了兩隻雪橇犬,她對於動物權益一直都很關注,亦非常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初次來到ARC,她對於我們的運作很感興趣,我們即席為Whitney簡單介紹了機構的日常運作,而Whitney亦細心地準備了自製小食給狗狗,令牠們得到溫暖及愛。

最後我們預祝Whitney與未婚夫新婚快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whitney.hui
#whitney.hui #許亦妮 #許芷熒 #arc #義工 #頒獎禮 #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