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捐贈物資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 動物領養中心

ARC每日拯救市民不同原因遺棄的動物,ARC從不會對動物進行人道毀滅。
即使被遺棄的毛孩子有殘缺、年老、抑或生病,ARC都會為牠們找一個家和照顧到終老,不殺不棄!
支持零人道毀滅,可登入以下網址登記助養:
http://www.arc.org.hk/助養動物計劃/

-----------------
Arc義工兵團全年招募

義工們協助照顧被遺棄的動物進行治療及心理輔導和行為糾正。
當然,我們都急需要很多熱心的義工到達本中心幫忙照顧動物, 讓動物們可以感受到愛和溫暖。
照顧被遺棄動物:洗澡、塗藥、放狗散步、清理動物居住環境。
* 抱抱被遺棄動物,給牠們一些愛、做基本訓練、跟動物們聊天。
http://www.arc.org.hk/volunteer/
-----------------

事實上, ARC並沒有任何的政府資助, 本機構的日常運作及所有開支, 都全籟你們一眾愛護動物人士的捐款才得以應付。

每月的恆常開支資料

場地每月租金+水/電費/糧食及醫療費雜項支出 $40000

感恩有您隨喜捐助,支持動物救援

中國銀行(香港)(012):012-889-2-002833-0
NON-PROFIT VETERINARY ORGANISATION LIMITED

信用卡捐助 Paypal Me :
https://www.paypal.me/donatetonpvo

轉數快FPS捐助:96919313

 

捐款請支持 「動物醫療計劃」

捐款請支持 「助養動物計劃」

 

ARC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我們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捐款後請保留收據,把收據WhatsApp給我們。我們會寄出感謝咭以表心意,感謝您們!

無論捐款數額多少,ARC皆衷心感謝你的支持。所有捐助不可用作扣稅用途。

感謝大眾對本會的厚愛與支持,你們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 拯救有需要的動物。

感謝 !!!  THANK YOU !!

 

如果想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arc.hk

關於ARC :
我們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於2020年成立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持續拯救於中國內地的被遺棄動物,聯同多間動物醫院協助救援受傷動物。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
。WhatsApp | 9691 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