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寵物愛心大使


梁博士

祖籍廣東台山,出生於香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學士(一等榮譽)、加州理工學院數學系哲學博士、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投資管理碩士。歷任美、亞數間銀行財資及衍生工具部門,現任若干上市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若干中小學校董,並在星匯網台主持「易經古謎今解」、「佛法在世間」節目,深深覺得易經、佛經以至其他中國古代經典的智慧對我們現代人很有用,可以幫助我們在千變萬化的世態中不會迷失,希望可以用現代的語言、實際的角度和大眾分享。

 


Dr .Siu Chun Chow BVM

1967年台灣大學獸醫系畢業
良友愛犬中心東主
前澳門逸園跑埸 主治獸師
前麥花臣獸醫院診所 主治獸醫師
前中央獸醫院 主治獸醫師
前柏域獸醫诊所 主治獸醫
前柏得康獸醫診所 主治獸醫
現任自由道獸醫诊所 主治獸醫


林朝劍 (KINO)

註冊一級職業治療師
香港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博士生
香港中文大學精神健康理學碩士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榮譽學士
英國元認知治療學院修讀資格
中國健身氣功「八段錦」教導員資格
澳洲「保雲療法」資格
「桌上遊戲」初級導師
從事精神科職業治療相關工作逾10年,服務對象包括患有重性精神病、情緒病、物質濫用及慢性痛症人士,現於醫院管理局轄下醫院工作,興趣包括進行「元認知治療」相關的研究及推廣、改善市民對精神健康的認識,特別是預防及治療抑鬱症等。


Jeff Law

我是一位醫院支援部門的醫護人員。
每天前線的醫護工作都受到不少壓力與困難。
面對病人遇到不同的疾病,都會有很大的壓力和難過, 我寄望大家珍惜生命和身邊人。而最大心願是希望能用工餘時間幫助有需要的人和寵物。
希望幫助被遺棄的寵物,都能在寵物被遺棄或棄養後,都能為牠們找到一個有愛的家,延續他們的生命,以及盡可能在自己能力下減少動物被人道毁滅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