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上門寵物洗牙服務(無需麻醉)

上門寵物洗牙無需麻醉 –

立即處理寵物口臭問題

若主人不關注愛犬的口腔衛生,它們便很易罹患一些嚴重的牙齒疾病。例如:口腔潰瘍、牙周病、牙齦發炎等,這些都會使它們牙齒周圍的骨胳及組織受到傷害,最終引致牙齒脫落。如果不除去牙斑,唾液中的礦物質便會使牙斑轉變成牙石。而牙石就正是細菌滋生的溫床,而細菌滋生便會令牙齦發炎,細菌甚至侵入狗的血液,造成各種器官毛病。

為什麼ARC會有上門無麻醉狗狗洗牙服務 ?

因為我們的收容所有很多年老和需要長期看醫生的毛孩,我們希望透過美容服務增加資金幫助收容所內的毛孩。

美容收費將會全數捐給動物救援用於幫助收容所內的毛孩。謝謝大家支持。

 

上門寵物美容有什麼好處?

(1) 主人與毛孩不需舟車勞動
(2) 不會令毛孩因長時間困在寵物店內而感到受驚
(3) 毛孩在家中進行單對單美容服務,情緒較為穩定
(4) 主人可陪伴在側
(5) 美容師採用全私人工具,每次美容前後必會全面消毒,乾淨衛生
(6) 上門寵物不需要與其他毛孩共用毛巾 , 不怕在被其他毛孩傳染疾病和跳蚤、牛蜱或皮膚病等。
(7) 不用擔心毛孩被粗暴對待
(8) 適合不方便外出的寵物 (年老/屋宛寵物出入不方便)
(9) 主人可跟美容師交流飼養心德

 

服務特點

(1) 寵物美容師由2004年開始入行,經過專業培訓和資歷認證的。
(2) 寵物美容師曾接觸及處理不同性情的寵物,因此能夠應付您的寵物。

(3) 寵物美容師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

(4) 寵物美容師擁有國際認可B級美容師資格
(5) 寵物美容師擁有日本導師頒發寵物穴位按摩證書

服務內容

我們為寵物提供清潔牙齒去除牙石等。由於實際美容的時間難以預計,建議主人預留一小時的時間給美容師。

簡單幾步 ‧ 預約服務

  • 1. 聯絡我們

    您可以透過 WhatsApp聯絡 +852 96919313 告訴我們您需要的美容項目及要求日期和時間。

    3. 付款及預約

    您的預約經過付款後便會正式為您預留及安排。

建議

除了替狗狗刷牙外,如果狗狗有橫固的牙石,洗牙才是最佳的解決方法。不過,全身麻醉下接受的牙齒清潔並不是零風險。
近年則流行無麻醉洗牙,建議您的愛犬需要定期每半年至一年選用無麻醉洗牙!

收入用於救援受傷及遺棄動物的生活及醫療用途

有關美容服務的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wa.me/85296919313

網址:http://www.arc.org.hk

 

 

 

 

 

 

成功例子:

2019年/2月 poodle貴婦狗無麻醉洗牙

 

2019年/2月 蝴蝶狗無麻醉洗牙

 

2019年/2月 迷你杜賓犬無麻醉洗牙

 

2019年/2月 美國曲架犬American Cocker Spaniel無麻醉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