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ARC 2020 狗行山日 HIKING DAY

 

【ARC 2020春季行山日 HIKING DAY 感謝義工們的努力♥️】

Arc義工兵團全年招募
照顧被遺棄動物:洗澡、塗藥、放狗散步、清理動物居住環境。
* 抱抱被遺棄動物,給牠們一些愛、做基本訓練、跟動物們聊天。

ARC定期舉辦狗狗行山,既可以同未有家的毛孩開開心心咁玩一日,又可以滿足到帶狗狗去行山的慾望呢!

養寵物之前大家要三思自己能力,不要因一時衝動而給狗狗帶來一輩子的傷痛。寵物是生命而非商品,希望大家先考慮領養,減少在寵物店購買。

未有能力給狗狗一個家也可以來ARC跟狗狗玩,做義工喔^^ ARC歡迎你們的加入,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如果想知道下一次活動的舉辦日期,可以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email protected]

關於ARC :
我們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

----------------
有任何建議、回饋,歡迎您隨時告訴我們,讓我們有調整、改進的空間。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