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 – 綁在樹下的一隻貴婦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綁在樹下的一隻貴婦狗】 臨近中秋佳節,人人準備過住幸福團圓嘅日子。但世界上的不遠處,正有一個小生命正在熬苦受難。 可憐的貴婦狗被遺棄在樹下,牠被拴在一個小區的一顆樹旁,經歷長期陽光的曝曬,神志也變得模糊… 幸好發現者即時聯絡了ARC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才避免牠繼續這段難熬的時日。 狗狗被發現時,頸部已經被類似繩索物體綑綁有段時間,導致滴血及爛肉,發出異臭,傷勢嚴重,ARC獸醫義工即時為動物進行手術。 「最新消息」: 貴婦小狗已經成功捱過漫長嘅手術! 牠的受傷極嚴重,頸部因被類似繩索的物體捆綁太長時間,加上各種環境因素,耳背至頭頸部位置皮肉幾乎已大面積腐爛。 慶幸受傷位置未觸及頭蓋骨及腦部。 但是由於手術位置,在牠的耳背靠近頸大動脈 ,所以手術風險同樣十分高。手術終於順利完成,算是這次事件不幸中的大幸!這次手術,縫了二十多針,為牠留下一道「六寸的疤痕」。暫時交由ARC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的 獸醫義工進行照顧。 希望各位能伸出援手,隨緣樂助,幫助牠盡快得到合適的治療。 💌 入數捐款,請在入數紙上寫上祝福「綁在樹下的貴婦狗」 感恩有您隨喜捐助❤給傷患的毛孩子送上祝福❤支持動物救援 中國銀行(香港)(012):012-889-2-002833-0 NON-PROFIT VETERINARY ORGANISATION LIMITED ⭐直接信用卡捐助 Paypal Me : https://www.paypal.me/donatetonpvo ⭐轉數快FPS捐助:9691 9313 如果想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arc.hk 關於ARC : 我們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於2020年成立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持續拯救於中國內地的被遺棄動物,聯同多間動物醫院協助救援受傷動物。 WHATSAPP: +852 96919313 網址:http://www.arc.org.hk 地址:新界屯門建發街11號好景工業大廈a座13樓1B #毛孩子 #pets #dogadoption #dogsofinstagram #dogstagram #doglover #petstagram #毛孩 #支持領養 #認養代替購買 #petlove #love #ilovemypet #loves #dogtraining #corgi #arc #adoption #hongkongadoption #petadoptions #綁在樹下的貴婦狗 #shibalove #領養狗狗 #rescue #rescuedog #rescuedogs #rescuedogsofinstagram #領養狗狗的網站

ARCHK·狗領養·香港動物領養中心· 招募狗義工·狗洗牙(@arc.h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臨近中秋佳節,人人準備過住幸福團圓嘅日子。但世界上的不遠處,正有一個小生命正在熬苦受難。

可憐的貴婦狗被遺棄在樹下,牠被拴在一個小區的一顆樹旁,經歷長期陽光的曝曬,神志也變得模糊…

幸好發現者即時聯絡了ARC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才避免牠繼續這段難熬的時日。

狗狗被發現時,頸部已經被類似繩索物體綑綁有段時間,導致滴血及爛肉,發出異臭,傷勢嚴重,ARC獸醫義工即時為動物進行手術。

「最新消息」:
貴婦小狗已經成功捱過漫長嘅手術!

牠的受傷極嚴重,頸部因被類似繩索的物體捆綁太長時間,加上各種環境因素,耳背至頭頸部位置皮肉幾乎已大面積腐爛。

慶幸受傷位置未觸及頭蓋骨及腦部。 但是由於手術位置,在牠的耳背靠近頸大動脈 ,所以手術風險同樣十分高。手術終於順利完成,算是這次事件不幸中的大幸!這次手術,縫了二十多針,為牠留下一道「六寸的疤痕」。暫時交由ARC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的 獸醫義工進行照顧。

希望各位能伸出援手,隨緣樂助,幫助牠盡快得到合適的治療。

💌 入數捐款,請在入數紙上寫上祝福「綁在樹下的貴婦狗」

感恩有您隨喜捐助❤給傷患的毛孩子送上祝福❤支持動物救援
中國銀行(香港)(012):012-889-2-002833-0
NON-PROFIT VETERINARY ORGANISATION LIMITED

⭐直接信用卡捐助 Paypal Me :
https://www.paypal.me/donatetonpvo

⭐轉數快FPS捐助:9691 9313

如果想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arc.hk

關於ARC :
我們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於2020年成立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持續拯救於中國內地的被遺棄動物,聯同多間動物醫院協助救援受傷動物。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
。WhatsApp | 9214 1178
。地址 | 新界屯門建發街11號好景工業大廈a座13樓1B
。開放時段 | 12:00 – 19:00 (星期一/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