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犬隻日托訓練

日托訓練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
正因如此,本會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日托及團體訓練課程,可使犬隻學習社交生活,避免孤僻,灌輸標準正確與狗共處。

A.日托毛孩基礎訓練課程  – HKD$8000

為期4星期,每天5小時的課程(共150小時)
主要對象是有不同行為問題的犬隻,我們會全面給予支援及為您寵物提供合適訓練.
因而能作出持久而又穩定的效果.

課程內容:
– 基本指令的運用及實踐(如輕鬆散步, 坐下, 等待, )
– 如何糾正及預防不良行為 寵物行為矯正(如扯繩, 吠人, 吠狗)
– 如何建立犬隻對主人的信任度(如挑食,吠叫,對厭惡事會咬主人,如剪甲,梳毛,刷牙,洗澡,洗耳仔,餵藥等)
– 教授觀察犬隻身體語言
– 透過適當的訓練, 建立犬隻的自信心
– 另加設戶外訓練,以增加訓練效果穩定性。
– 如何選用合適犬隻訓練用具
– 糾正其他行為問題. 例如:
•攻擊行為(向家庭成員,訪客,新生嬰兒或陌生人,其他的狗或動物)
•護物行為 (食具, 食物,玩具,主人)
•分離焦慮症
•過度吠叫
•害怕/害羞(對人/對狗)
•過度活躍
– 教導主人家中飼養方法;解決家居問題(如大小便)
– 課程特設100%信心保證, 可終身跟進及解答主人的疑問.

B.進階毛孩訓練課程 – HKD$8000/10小時 (訓練員到訪學員家中私人教授,解決家居問題)
進階訓練課程主要是提高基礎訓練效果的穩定性
課程內容:
– 如何糾正及預防不良行為(如撲跳, 追人,追狗, 追車, 扯繩, 吠人, 吠狗)。
– 教導主人家中飼養方法;訓練員到訪學員家中私人教授,解決家居問題(如攻擊訪客/攻擊主人/攻擊狗/分離焦慮如咬傢俬,不斷吠叫)
– 另加設戶外訓練 , 進行戶外環境干擾訓練,以增加訓練效果穩定性。
– 課程特設100%信心保證, 可終身跟進及解答主人的疑問.

C.犬展計劃訓練課程 – HKD$15000 (訓練30小時+犬展出賽10小時)
犬展計劃訓練課程主要是提升基礎訓練效果的穩定性及增強犬隻自信心及主人練習牽犬訓練課程。
此課程較專業及全面,課程以國際犬展規格訓練為標准,主人可學習犬展上的犬隻牽引,帶領經自己犬隻參加犬展。

– 課程特設群體社交時段,以提高犬隻自信心及全面社會化能力。
心理及生理行為學 + 牽犬訓練課程
– 改善犬隻步態及步速
– 基本賽級犬隻護理
– 了解犬隻心理,教狗狗如何與其他動物冷靜地社交
– 賽場實戰經驗
– 課程特設100%信心保證, 可終身跟進及解答主人的疑問.

 

沙皮狗鑑定專家 - 李家鼎先生
沙皮狗鑑定專家 – 李家鼎先生           國際專業指導手 – 曾曦儀小姐

   

 

報名方法

親臨報名

連同報名費用,到本會辦理報名手續。學員可以現金繳交費用。

報名處: 屯門

 

銀行轉賬報名

透過以下途徑存款予中心銀行賬戶 (戶口名稱:)NON-PROFIT VETERINARY ORGANISATION LIMITED

1. 銀行存款
中國銀行賬戶號碼: 012-889-2-002833-0

 

2. 轉數快 (FPS)
轉數快賬戶識別碼: 96919313

請將銀行存款證明 (如:入數紙、轉賬截圖) ,即日以Whatsapp 方式遞交回本會。

 

經預訂及確認將不能更改,如確認後取消課程者將不會退回款項


 

惡劣天氣安排

如遇上惡劣天氣(颱風及暴雨),在一般情況下,課程將作如下安排︰

天氣狀況

室內課堂

戶外課堂

黃色暴雨警告

一號戒備信號

照常進行 照常進行
紅色暴雨警告

三號強風信號

課堂取消 課堂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

八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

課堂取消,中心停止開放

 

  1. 黃色暴雨警告或一號颱風信號生效時,中心所有室內課堂會照常舉行。
  2. 如課堂開課前兩小時,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仍然生效,中心所有課堂將會取消。
  3. 一般情況下,如信號在課堂前兩小時解除,所有課堂照常進行。
  4. 在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生效下,如課堂已開始,中心將會終止課堂,並在安全情況許可下,勸喻學員返家。
  5. 因惡劣天氣影響下而取消之課堂,中心將不安排補課、改期或退款。
  6. 最終課堂安排以中心於網頁及Facebook專頁公布為準,敬請留意。

經預訂及確認將不能更改,如確認後取消課程者將不會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