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接收棄養動物- ARC 棄養程序

如欲向ARC求助,請填妥下列表格後必須whatapp+852 96919313  提供犬隻相片一張 。

恕不接受未有預約人士的棄養申請。

如你無法繼續照顧動物可以向本會提出棄養申請。

“年老”或有”行為問題”或有”長期疾病’的毛孩有可能沒人領養,
ARC DOG SHELTER 是一所沒有人道毀滅的收容所必定會安全的照顧終老。 
我們鼓勵原主人積極尋求解決方法。若原主人仍然確認堅持棄養, 可以正式向本會進行申請。
我們明白棄養人的處境,「棄養」必然是迫不得已的選擇,本收容所能提供優質的照顧及醫療。
本收容所提供24小時的冷氣開放,科士威Hexagon八層次水淨化輸出飲用水及天然狗糧,有義工每天帶毛孩散步,定期洗澡美容,杜蚤杜虫, 有獸醫打疫苗和身體檢查。
收費:
棄養者如棄養五歲以上的毛孩,須支付一次性3000元的棄養費用,以補償毛孩的醫療和照顧支出。

棄養者如棄養五歲以下的毛孩,須支付一次性500元的棄養費用,以補償毛孩的醫療和照顧支出。

申請程序 : 需提交以下資料及預約帶毛孩到本會

A▪︎  提供毛孩資料以作記錄︰

▪︎基本資料︰
▪︎近照 – WHATSAPP提交
▪︎品種
▪︎性別
▪︎年齡/出生日期
▪︎身體健康狀況
▪︎性情 (是否親人/可接觸,會否咬人等)
▪︎是否已進行絕育手術
▪︎是否已注射預防腸病毒針
▪︎是否已領取狗隻牌照 (如犬隻)

B▪︎  等待本會確認後,可預約毛孩帶到本會

接收毛孩當天,我們需要以下資料文件:

▪︎  棄養者 (法定狗牌持有人) 香港身分證(副本)
▪︎  寵物預防疫苗針卡(正本)
▪︎  狗隻牌照 (如已領取)(正本)
▪︎  狗牌轉讓授權書(正本)

▪︎  到本會簽署毛孩權益和責任轉移信件

接收的寵物經本會評估後,身體及心裡狀況都健康的,將會被安排等待領養。
其餘身體或心裡狀況未如理想的,將會由本中心飼養直至終老。

如本會有空間接收你的寵物,本會將於接下來之幾個工作天回覆你的查詢。
【保障私穩】
我們會保障棄養人的私穩,絕對不會公開棄養人的資料,棄養毛孩到了新的家後,我們還會一直保持著聯絡,然後給在instagram發怖毛孩領養後的生活照片;但基於私隱我們也不會公開新的領養人資料給棄養人。